快乐的童年生活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600字记叙文
童年如画,可以定格各种有趣的画面;童年如歌,可以倾听他向我们诉说的快乐;童年如河,可以永远地翻腾着有趣的浪花;童年又如一个万花筒,可以使人沉浸在愉快之中——那一个个奇思妙想总让人哈哈大笑,而我和哥哥也发生了这样的事。
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,哥哥和我在家中无事可做,于是我决定和哥哥来一场“武侠决斗”,哥哥也拍手叫绝。
我先找好自己的装备,我披了一个小床单,拿了两把羽毛球拍,裤子的两个裤兜分别装着三个独家制作的羽毛球,和《一本小学生现代作文》。哥哥使用了一根木棍,一个又大又软的枕头,还有一个漂亮的笔记本。
武器选好了,我们就来到我家卧室的床边。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跳了上去。
战斗开始,我向敌方发出了用斗篷扇风,这一减压敌方攻击力的招数。不料敌方用木棍挠我,使得我大笑起来。但我也不甘示弱,用斗篷盖住自己的身体,念几句不管用的咒语,直接将敌方的攻击力转为零。我本以为这场战争已经结束了,可敌方直接让我的攻击力变为零,可不要以为我打了败仗,因为我的毯子帮我挡着呢,轮到我反击了,我和哥哥同时给敌方一个致命攻击。最后,你追我打,俩人都是伤痕累累。
当我们回过神来,才发现枕头变黑了,一个床单和两床小被子掉在了地上,屋里是一片狼藉,虽然我们没有打扫干净,但我们仍然很开心。
一个快乐的童年,可能不需要去游乐场痛痛快快的玩,可能不需要抱着手机不放开,也可能不需要学习好到哪儿去。如果,就像我和哥哥在家打闹一次,也许,会有更多的快乐涌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