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短暂而又愉快的寒假生活已告结束了,在这二月的春风中,我们再一次回到我们可爱的校园中,熟悉的操场上。当新学期的钟声开始轻轻地敲响,同学们,你是否已经做好了踏上新征程的准备呢?
新的学期,我们要有能力,有自信。学习,归根到底是培养多种能力,如阅读能力、思维能力、交际能力、运动能力等等。只要我们敢于尝试、善于实践,我们就能在无限广阔的空间,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,为自己的终身发展积蓄力量。
新的学期,我们要有活力,有精力,只要我们满怀信心,从现在开始,认真听讲,保质保量完成作业,踏踏实实的跟着老师走,打下牢固的基础,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。
新的学期,我们要有朝气,有健康。我们要积极响应“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”的号召,树立“我参与、我运动、我快乐、我健康”的理念,认认真真地、快快乐乐地参加“每天锻炼一小时,健康生活一辈子”为主题的“阳光体育”健身系列活动,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。
新的学期,我们要有志气,有豪情,只要我们心中有梦,不断追求,不言放弃,相信20__年的辉煌会属于我们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。
新的学期,我们要有礼貌,有修养。良好的习惯是未来公民的素质。我们从小要树立规则意识,明白什么该做,什么不该做。我们要从小事做起,说话做事文明有礼,举手投足温文尔雅,尊敬老师,关爱同学,做有道德、有修养的人。
新的学期,我们要有恒心,有毅力,我们要学会自控,学会自制,扎扎实实的把知识学透彻,学明白,不要因一时的不适应而放弃自己,要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。
同学们,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,更是我们学习的大好时机。我们为何不为这美丽的春天再添一笔锦绣,让琅琅的读书声响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呢?为了无愧于辛苦教育我们的老师,无愧于无怨忙碌的父母,更无愧于我们自己,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,与我们的老师共同奋进,去迎接春天里灿烂的阳光吧!
我的演讲完毕,谢谢大家!